Monday, June 15, 2009

Bad DREAM 噩梦

zzzzZZZZZZ

when DREAM start.....i'm hugging my PILO n a GUN.....在一个像office又像基地酱的地方...到处都是坏人....还有丧尸(zombie)...我一直都抱着我的枕头在跑,然后枪也在枕头里面...真是funi,我是小孩啊...哪有人抱着枕头逃亡的...我一直在跑啊,逃啊,被追着...躲到厕所...
然后hor...不知道zuo mok...画面转到Kang家前面...当我走进去时〉。。一个很白的女生在那边...我问她:你没事吧...她冲过来..抱住我...突然!!!!要咬我....啊!!ZOMBIE...我被抓住了..这时候...Hang他们..都冲出来帮我抓住这个“女丧尸”..〉〉〉〉TENG!TENG!TENG!geli的来了...我们把她抬高,然后leh,把她倒反(头向下,脚向上酱)...Klak!!!!把她向地上丢下去...头折断了...@.@真geli的画面...
 过后就跟Hang们...跑跑..被zombie追了...

AIYAA....醒了...GELI~

1 comment:

  1. buahahaha. .. im 12th captain.. wei i help u on diet lah (duck egg) ^^

    ReplyDelete